• 欢迎访问网站,WordPress信息,WordPress教程,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,欢迎加入
  • Git主题现已支持滚动公告栏功能,兼容其他浏览器,看到的就是咯,在后台最新消息那里用li标签添加即可。
  • 最新版Git主题已支持说说碎语功能,可像添加文章一样直接添加说说,新建说说页面即可,最后重新保存固定连接,演示地址
  •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,那么赶紧使用Ctrl+D 收藏吧

[教程]Heroku云平台安装GSnova代理服务

软件 爱飞的鱼 10年前 (2014-04-28) 3561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

此处以 windows 系统为例

准备工作:

[info]如果你不想安装 Ruby 软件,可以安装 Heroku Toolbelt。[/info]

申请 Heroku 账户并创建一个 APP

申请地址:Heroku 官网 https://www.heroku.com/
只需要验证邮箱之后登录控制面板,点击Create a new app创建一个 APP(可以选择美国或者欧洲节点)。

开始部署 GSnova 服务端

  1. 打开 ruby 命令行环境,输入以下内容:
    gem install heroku
  2. 然后输入:
    heroku login

    ,之后输入你的 Heroku 账户和密码。Heroku Toolbelt 操作类似。

  3. 在工作目录新建一个文件夹,此处为了方便,我建立在 e:\iapi(我的 APP 名称是 iapi)。将下载到的 snova 服务端文件包拷贝到此处:
    这里应该选择 Java 版本,即snova-c4-java-server-0.22.0.war
  4. 在命令行进入此目录:
    cd e:\iapi
  5. 安装 Heroku 发布插件:
    heroku plugins:install https://github.com/heroku/heroku-deploy

    显示Installing heroku-deploy… done即成功。

  6. 部署 war 包到 heroku 线上:
    heroku deploy:war --war snova-c4-java-server-0.22.0.war --app iapi
  7. 访问你的应用页面,http://iapi.herokuapp.com。
    iapi-app

至此,服务端完成。

GSnova 客户端配置

  • 将下载的 gsnova_0.22.1_windows_386.zip 解压,修改配置文件 gsnova.conf,共三处:
  • 关闭 GAE
    snova-config-1
  • 启用 C4,设置节点为你的 APP 网址

    snova-config-2

  • 关闭 SPAC

    snova-config-3

保存关闭文件,运行 gsnova.exe,自动打开浏览器,出现GSnova 0.22.1 is running!
现在只需要将你的浏览器代理设置为 127.0.0.1 端口 48102 即可畅游网络。


023 源码网 ,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,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-NC-SA协议进行授权
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:[教程]Heroku 云平台安装 GSnova 代理服务
喜欢 (27)
[]
分享 (0)

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