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欢迎访问网站,WordPress信息,WordPress教程,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,欢迎加入
  • Git主题现已支持滚动公告栏功能,兼容其他浏览器,看到的就是咯,在后台最新消息那里用li标签添加即可。
  • 最新版Git主题已支持说说碎语功能,可像添加文章一样直接添加说说,新建说说页面即可,最后重新保存固定连接,演示地址
  •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,那么赶紧使用Ctrl+D 收藏吧

[软件]Firefox已经运行,但无响应的解决方法 文件夹权限设置不正确

软件 爱飞的鱼 11年前 (2013-04-27) 2998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

    本人 WIN7 系统,最近重装了系统,但是火狐的数据都是迁移了的,这样可以保留以前的设置。教大家一下。

     Win7 可以创建软连接  

     剪切 火狐的 profile 文件夹到 你想要的文件夹 我是 D:\Program Files (x86)\Mozilla Firefox\appdata_Mozilla

     然后,用管理员运行:

     mklink /j %appdata%\Mozilla "D:\Program Files (x86)\Mozilla Firefox\appdata_Mozilla"  

     这样就可以把 profile 的存储的文件保存到其他位置了。

     但是重装系统后,运行 firefox 的时候,出现如下提示窗口: Firefox 已经在运行,但是没有响应。如要打开新窗口,您必须现关闭该 Firefox 进程,或者重新启动您的系统。 点确定后,窗口关闭,无法启动 firefox。

   

    删除原本的保存的 profile 文件夹或者完全重新安装的话没问题,但是一是用原本的 profile 就会出现这个错误。

    最后检查 profile 文件夹,查看属性一看,发现没有文件夹的修改和写入权限:因为已经不是原先的用户了,即使是同一用户名,系统在创建时的 GUID 也是不会一样的。

    看图:问号的就是以前系统的用户。

   

    于是重新赋予权限就是,编辑,选中 Users 用户组,选择允许下方的完全控制,确定即可。


023 源码网 ,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,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-NC-SA协议进行授权
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:[软件]Firefox 已经运行,但无响应的解决方法 文件夹权限设置不正确
喜欢 (3)
[]
分享 (0)

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!